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编办“四招法”圆满完成2018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4-18
  • 来源:杭锦后旗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编办在充分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再出实招硬招,务求实效,目前工作进展顺利。 

  一是精心部署。由于事业单位法人数量较多而工作人员较少,为避免挂一漏万,保证应报尽报,安排专人每周对上报情况核查一遍,对未提交年报材料的事业单位及时进行通知,对不明白事宜做好相关解释答疑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上报工作。 

  二是及时上报。要求各单位提交的年度报告书严格按照报送要求,务必做到规范真实,内容严格围绕登载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展开,数据要真实详细,反映工作成效,以便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严格管理。年报过程中发现有变更事项的,要求先变更,对于情况特殊暂不宜变更的,提交情况说明;提交纸质材料时,要求提交正副本原件,一旦发现遗失证书的要求相关单位按规定程序进行证书补领,进一步规范年度报告准确性。 

  四是优质服务。专门制作并细化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须知,对具体的操作流程、需提交材料、填报要求、相关模板表格等逐一进行明确,在杭锦后旗机构编制门户网站进行公开。同时,依托微信群,提供在线耐心解答、帮助录入信息等相关服务,提高各单位的报告积极性。截止目前,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已圆满结束,本年度共有129家事业单位进行了2018年度报告公示。(供稿人:窦永根  潘雪晶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