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委编办“三项措施”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4-18
  • 来源:牙克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4月初,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委编办召开季度例会,调度推进机构编制工作。2019年第一季度,牙克石市委编办紧盯核心任务,提早谋划部署,强力推进落实,以“三项措施”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确保了2019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起步有声。

  一是以“深化改革”为引领,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制定印发了《牙克石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牙克石市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方案》《牙克石市机构改革“三定”规定制定通知》等一系列改革文件,审定印发了32个党政机构“三定”规定,完成了行政事业单位304名人员转隶工作,确保了在20193月底前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 

  二是以“强化管理”为重点,不断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以严控机构编制为目标,加强完善机构编制动态监管,及时完成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以强化监管为目标,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持续加强事业单位印章管理,以“管理”为重点,确保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以“从严治党”为遵循,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组织召开市委编办组织生活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扎实开展深入整治“四官”行动,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2019年第二季度,牙克石市委编办将以深化改革为统领,继续抓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扎实开展镇(街道)机构改革、综合执法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的前期调研,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为目标,把好空编增人审核关,做好实名制数据维护管理。以强化自身建设为导向,扎实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继续加大信息调研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整体水平。(供稿人:宋占军  包全胜)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