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委编办三确保完善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
  • 发布时间:2019-04-18
  • 来源:莫力达瓦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本着体现与时俱进、科学规范、务实管用的原则,对原有工作制度集中进行完善和补充 

  一是与时俱进,确保规章制度动态修订。莫旗委编办将各项制度细化为行为准则、工作制度、日常制度、廉洁纪律等不同板块,每个板块内容分别修订、完善。如工作制度方面,从工作纪律、例会及会议、值班带班AB岗、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补充和完善,使之与更新、更高的要求相契合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注入强劲驱动力。 

  二是积极探索,确保内控制度有的放矢。按照各岗位的分工,规范和完善了岗位职责,明确了各岗位的权力和责任并对廉洁风险做出评估。找准权力运行的责任点聚焦财务、监察、审批等高风险领域,通过内控制度的修订,逐步实现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更加到位,单位内部权责更加明晰,审批行为更加规范,机关管理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更加规范有序、科学高效的目标 

  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制度落地生根。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引导和教育,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大局意识、奉献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特别是考勤、值班等方面要严格把控,不能有侥幸心理,让纪律要求成为常态。讲纪律、守规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杜绝违法违纪行为(供稿人:杜玲  王浩)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