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张小平一行到锡林郭勒盟督查机构改革工作情况
  • 发布时间:2019-04-25
  • 来源:锡林郭勒盟编办
  • 打印该页

  422-2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张小平一行深入锡林郭勒盟开展督查调研指导机构改革工作。盟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永明等陪同调研。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深入锡林浩特市、阿巴嘎旗和盟委宣传部、盟委统战部、盟医疗保障局、盟退伍军人事务局、盟能源局等5个部门进行了实地督查。 

  在座谈会上,王永明围绕机构改革完成情况、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对锡林郭勒盟机构改革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锡林郭勒盟在机构改革工作中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强;改革方案落实到位,改革任务基本完成;改革举措科学合理,改革成效初步显现。督查组对督查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就持续深化巩固机构改革成果,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纪律,积极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坚决整治“条条干预”,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准备工作,进一步规范实名制管理等方面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盟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永明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机构改革督查汇报座谈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向盟委、行署专题汇报,向旗县党委、政府发文传达。认真抓实抓细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尽快落实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盟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旗县市(区)党委编办主任和盟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供稿人:革命  宫升)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