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包头市土右旗委编办三措并举圆满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持续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包头市土右旗编办采取高质、高效、有序的措施,圆满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周密安排,及时部署。及时下发《关于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年度报告公示的对象范围、完成时限、内容、程序、提交材料及填表说明,做到填报流程一目了然同时在下发的文件中附《年度报告书填写注意事项》,方便各单位在提交法人年度报告中规范填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二是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对各事业单位网上填报的年度报告书和变更申请等材料进行认真审查,充分考虑到各单位办理人员的更新快,网上操作有困难的问题,主动利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QQ群、电话等方式进行实时指导,耐心解释与答复,对遗失二维码图片的单位,积极帮助其制作发放二维码登录图片,尽量做到让单位少跑路,及时办理。 

  三是规范审核监督到位对各事业单位网上填报年度报告书和变更申请等材料进行认真审查,对填报不符合要求的单位一律退回修改,并做好跟踪指导;对网上提交材料不齐全的单位,及时电话通知予以补全;对单位实际信息和法人证书上的登记信息不一致的,先变更登记再进行年度报告公示,保证年度报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供稿人:杜建龙  闫荣荣)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