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回头看”确保机构改革工作成效

  随着时间的推移,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把握着蹄疾步稳,紧凑有序的节奏,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现机构改革工作已经进入完成时态,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地有声,海拉尔区委编办开展“回头看”行动,巩固机构改革成果。 

  “回头看”机构编制数额是否准确海拉尔区委编办机构编制监察室依托实名制管理系统,面对本次机构改革带来变化,切实做好机构编制回头看工作,重点把握各机关单位的单位名称内设机构名称、编制数、领导职数等信息核实工作。对于人员转隶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落实到位,深入各单位督查集中办公、编制及人员划转情况,经督查,现已全部完成转隶工作。 

  二是回头看三定落实是否完成对于本次三定修订工作,海拉尔区委编办严格把关,经历初审、再审以及最终定稿阶段,准确把握各单位职能情况,确保职责不多、不少,严格核定各单位吗内设机构数额以及单位编制情况,注意部门间职责分工问题,确保了三定高质量完成。同时编办深入单位了解职责承担以及人员调整事项,确保三定落实到位。 

  三是“回头看”业务融合是否落实。包括事业单位行政职能回归的梳理,本次机构改革职责调整较多,尤其例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新整合并入市场监督管理局中职责调整重大变化的,各单位积极调整,确保各项职责有科室承担,有人负责。同时各单位做好机构挂牌及公章刻制工作,确保单位运行顺畅,以便于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供稿人:卜海涛  张悦)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