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一行赴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9-19
  • 来源:乌审旗编办
  • 打印该页

  9月1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一行赴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调研机构改革后体制机制运行、开发区(园区)管理、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和苏木镇机构改革工作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雪峰,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副主任苏雅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乌审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上,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就机构改革等情况作了汇报。有关机构负责人就调研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 

  刘玉华指出,当前机构改革只是解决了“面”上的问题,还有大量的后续工作要做。下一步一是要继续巩固深化地方机构改革成果,进一步细化理顺部门职责,激发推动机构改革“化学反应”,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二是要扎实做好相关配套改革工作,旗要提前谋划事业单位改革,做好苏木镇机构改革准备工作,不断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确保各项改革统筹有序推进。三是要科学规范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探索建立园区分类、动态管理机制,设置与园区相适应的管理机构,进一步理顺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四是要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维护“三定”规定权威性严肃性,建立完善机构编制动议、论证、审议决定、组织实施、监督问责等制度,坚决杜绝部门条条干预,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编办供稿)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