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委编办全力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0-09
  • 来源:克什克腾旗编办
  • 打印该页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委编办多措并举,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有效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效率和质量。   

  强化登记管理。每年事业单位年检结束后,对全旗所有事业单位年检情况进行排查,对未能及时年检的单位进行反复督促,确保其时上交年检材料。对未能按规定时间上交材料的予以冻结处理。   

  严格制度管理。严格执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不定期对全旗事业单位开展抽查,并对抽查情况及处理结果进行公开,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   

  加强沟通协作。年检结束后,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协作,向财政部门提供所有参加年检事业单位的规范名称,要求财政部门按规范名称核拨经费,促使各事业单位名称、证章、文头规范一致。对未参加年检的单位根据相关文件批准对其进行注销登记同时提供冻结的事业单位名单,要求财政部门停拨经费。(供稿人:刘香华  周姗姗)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