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认真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认真做好改革工作。 

  一是吃透政策,明晰思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相关精神,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交通运输、农牧业、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吃透文件精神,为改革工作夯实政策基础。 

  二是深入调研,掌握动态。海拉尔区委编办设三个调研小组,明确各组调研主题,深入交通运输、农牧业、文化市场、市场监管等领域综合执法部门,通过召集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进行汇报座谈的方式,对执法职责整合、执法机构设置、执法队伍建设、执法人员编制锁定等问题进行探讨,同时也听取了各单位在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摸清底数,夯实基础。对涉及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机构、编制和人员等方面数据进行全面梳理,同时对执法案件数量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整理好各项调研材料,做好归类,保存数据,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准备好基础情况材料,切实发挥调研成果对工作实践的指导作用,为推进改革奠定坚实基础。(供稿人:卜海涛  张悦)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