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12-10
  • 来源:市委编办
  • 打印该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巴彦淖尔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何涛、联络员王晓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瑞娴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谭庆顺代表市委编办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照镜正冠、洗澡除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谭庆顺要求班子成员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问题整改、巩固教育成果、抓好班子建设。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要求,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和深化各项改革工作中来,努力建设模范政治机关。三是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条研究、逐项分析,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要求,确定完成时限,实行挂账销号。四是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工作落地落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机构编制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继续巩固党政机构改革成果,扎实推进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方法,科学有效管住管好用活编制资源。 

  何涛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编办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能够紧密联系实际,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供稿人:赵永宽  杜浩轩)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