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314日,呼和浩特市委编办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各旗县区党委编办和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培忠对机构编制工作作出批示。市委编办主任云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机构编制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机构编制职能作用,全市党政机构改革有力有序,重点领域改革落深落实,职能运行监管有声有色,编办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工作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全体机构编制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开拓视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把握形势要求,在观大势谋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上联天线,下接地气,主动服从服务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强化理论学习,抓实理论武装的基本功;要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形成汇聚反应的整体效应;要强化事业单位改革与管理,促进公益事业平衡充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严从紧,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全面提升机构编制法定化水平;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市机构编制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人:李俊寿  吕志勇)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