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召开全盟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3-17
  • 来源:兴安盟编办
  • 打印该页

  317日,兴安盟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盟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盟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在盟主会场参加会议,旗县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盟委编办主任王辉宇主持会议。会议总结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全盟机构编制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新一届中央编委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适应作为新一届党委编委办事机构的职能职责和定位要求,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落实党政机构改革要求,进一步推进其他领域改革,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的关键一年。机构编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和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贯彻落实党的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着力点,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全盟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积极推动机构改革等重大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上下联动、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保障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供稿人:周逸 )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