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委编办积极推进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16
  • 来源:鄂温克族自治旗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根据《关于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精神,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委编办强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有序推进自查自纠工作,提高机构编制法治化水平。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旗委编办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第一时间向编委会有关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及时组织全办人员学习文件内容,梳理工作要点,研究制定了《鄂温克族自治旗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同时按照工作要求,主动与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进行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进自查自纠工作。 

  二、周密部署,细化措施。鄂温克旗委编办及时印发了《鄂温克旗关于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进一步细化了自查自纠工作具体措施,制作了机构和领导职数情况表、部门及内设机构领导职务情况表和自查自纠问题清单,将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分为部署自查、建账整改、总结申报三个阶段,确保有效完成工作任务。 

  三、加强审核,严格把关。方案明确要求了各部门、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旗委编办对各部门、各单位进行指导和督查,做到底数清、数字明、情况明、数据准,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撰稿:何美婷   张冬梅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