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编办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17
  • 来源:乌审旗编办
  • 打印该页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编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部署,优化服务,实行“不见面”网上办公,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及时部署,明确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乌审旗委编办及时下发《关于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有关问题的通知》,并发布在QQ工作群,对年检对象、时间安排、操作流程、上报材料等做了详细说明和具体要求,制定相关标准,提供示范文本供各事业单位参考,按照时序表稳步推进。  

  二、优化服务,提高效率。考虑“疫情”工作的特殊性,乌审旗委编办推行年度报告“不见面”网上办公,通过QQ群、微信群、办公电话、邮件等“非直接接触”方式办理业务,全面优化办事流程,多渠道为各单位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的,做到相关事项“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着力实现“最多跑一次”,确保年度报告和疫情防控“两不误”,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报送工作。 

  三、严格审核,强化责任。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对各单位申报的每一份年度报告书都要求严格审核,严格把关,杜绝数据错误、报表缺少、印章不全、附件漏传错传等现象,确保年度报告无一纰漏,内容真实和准确。 

  目前,乌审旗年度报告公示事业单位148个,年度报告公示率为100%,圆满完成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撰稿:张振江   满达日娃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