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委编办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委编办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通过“三化提三力”,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克旗委编办党建工作水平显著提高。 

  一、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升执行力。克旗委编办定期开展党员教育,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讲学和书记讲课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参加党内集中学习教育,同时组织党员赴关东车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观看警示纪录片《初心泯灭的歧路》开展廉政教育等,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截止目前,克旗委编办组织开展各类学习10余次,为编办干部职工提升执行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制度落实规范化,提升战斗力。克旗委编办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党小组会职责明确,运转顺畅,记录规范,做到执行到位、运行有效。同时,加强党务管理,全面推行党务公开,积极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按时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党员关爱,针对家庭发展重大变故的党员,重点了解思想动态,做好辅导疏通,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克旗委编办干部职工战斗力显著提升。  

  三、作用发挥优质化,提升凝聚力。克旗委编办党支部积极参与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与包扶村组建党建联合体、与共建社区组建区域联合党委,鼓励党员在乡村振兴、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和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争先锋、做表率,引导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目前,克旗委编办党员干部通过脱贫攻坚、“双报到”活动等,为群众协调物资近5万元,帮助群众办理各类实事100多件,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撰稿:武晓艳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