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会
  为全面落实全区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推动乌兰察布市卓资县乡镇机构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有序进行。近日,卓资县召开了乡镇机构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会。卓资县委书记、编委会主任王晓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富亮出席会议,各涉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晓军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卓资山镇、大榆树乡、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主要了解了两项改革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两项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各涉改部门要增强紧迫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改革力度,确保改革成效。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各乡镇、各涉改部门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创新性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二要着力提升改革成效,加快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现场会,各乡镇、各涉改部门互相交流经验,机构挂牌、职责、功能设置等工作尽量做到相对统一,切实提高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三要切实加快改革进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对各项改革工作查漏补缺,将各项改革任务按要求抓实抓细,确保在上半年乡镇机构改革任务全部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的督查验收。
撰稿:刘伟东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