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赤峰市巴林左旗召开深化苏木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近日,赤峰市巴林左旗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旗深化苏木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深化落实改革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涉改单位、各苏木乡镇(街道)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旗委编办主任通报了前期苏木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旗委编委会《关于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有关事宜的通知》《巴林左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及注意事项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牵头单位、办事流程和时间节点,要求6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深化苏木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各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涉改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同时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编制纪律、人事纪律和财经纪律,不折不扣平稳有序推进改革工作,确保6月底前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撰稿:张海军   李会研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