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满洲里市委编办“三提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7-28
  • 来源:满洲里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今年以来,满洲里市委编办全面提升机关作风和工作标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三提高”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市委编办始终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在党管干部、党管组织、党管编制的大系统中谋划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努力建设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结合今年工作实际,制定了党员干部全年集体学习研讨不少于6次,全年基层调研时间不少于12天的目标。 

  提高创新意识,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执政为民。市委编办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重要论述的基础上,按照推进口岸经济再上新台阶的决策部署和实践要求,聚焦脱贫攻坚、强化城市治理、深推综合执法、加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等重点工作,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持续推进改革管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坚持为事业尽责,不断完善应急管理体制、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审批服务便民化等相关改革,持续推动事业单位改革向纵深发展,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问题。坚持为部门分忧,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执政资源配置,切实为群众分忧解难。 

  提高工作作风,始终做到遵规守纪、严谨细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凡事讲质量、求实效、重细节,把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以最大的努力完成好经手的每一项工作。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引向深入。要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让全办干部职工在严肃活泼、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中不断成长进步。

撰稿:郭燕章   姜   腾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