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委编办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质量

  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机构编制工作要求,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委编办立足自身建设,践行“初心、走心、细心、责任心”的“四颗心”措施,切实提高全办干部服务质量和水平。  

  一、强化学习,不忘初心。旗委编办始终把强化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理论学习锤炼心志,以业务学习提升能力,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利用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形式,抓好常规学习内容的学习,利用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讲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实地现场学习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二、精干业务,工作走心。旗委编办通过组织开展机构编制业务整改、焦点难点问题调查研究、改革领域实地考察等活动,培养爱学习、懂业务、勤研究、善总结的机构编制“精兵、干将”。在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重点改革工作领域拼劲用力,找思路、寻特色、求突破,探索适应乌拉特前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机构编制工作新思路。 

  三、热情周到,服务细心。旗委编办坚持“笑相迎、礼相待、诚服务、勤解答”的服务标准,加强礼仪知识、业务知识的培训,制定完善服务制度,进一步强化全办干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服务好乌拉特前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各项重点领域改革、服务好全旗各部门、服务好基层编制部门、服务好基层群众的“服务五个好”目标。 

  四、严于执纪,强化责任心。旗委编办在工作中坚持抓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常态化推进干部廉政典型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抓实抓好党员干部日常监督,不断增强全办干部法纪观念、自律意识和抗腐能力,不断强化干部队伍严于律己的责任心。

撰稿:刘和平   杜   娟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