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打好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组合拳”
  • 发布时间:2020-09-21
  • 来源:海拉尔区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加强网上名称管理,确保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将网上名称管理纳入编办重要工作职责,主动作为,多措并举,进一步推进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优化机制,在管理上下“硬功夫”。定期对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情况进行“拉网式”梳理,并对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核对实有机构和注册域名数,确保域名全注册,发现问题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建立域名管理台账,标注域名批量到期时间,做到域名注册底数清、情况明。 

  严格把关,在审批上下“细功夫”。根据域名注册的管理规定,对提交的网站开办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网站开办主体的性质、名称、资质等真实、完整、准确。对材料不齐全、填写不准确的一律退回;对机构合并、名称变更的及时注销原网站标识,做到网站标识规范严。 

  主动作为,在服务上下“真功夫”。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为抓手,做到“三个同步”,即:设立登记与注册域名同步,变更登记与调整域名同步,年度报告与核对域名同步。同时,认真做好受理、审核和指导工作,确保网站开办格式规范、快速审批、高效办结。 

撰稿:卜海涛   高   杰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