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委编办扎实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15
  • 来源:集宁区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今年以来,集宁区委编办积极主动、认真作为,围绕域名管理、网站开办审核、挂标等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切实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科学规范发展。 

  一、提前谋划,完成中文域名续费工作。持续加强对中文域名费用的财政保障力度,2020年内完成了90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续缴费工作。同时,对因上划、整合、撤并的机构进行统计,对注册、变更、注销及过期的中文域名逐个核对,摸清底数,对失效中文域名进行清理,确保底子清、情况明,切实做到细致、准确。  

  二、保驾护航,做好政府网站开办审核。助力融媒体建设,对新开办网站“集宁融媒”进行前置审核备案,切实维护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标识的严肃性,为集宁区机关事业单位网上权益保驾护航。在办理过程中,集宁区委编办主动通过电话联系办理单位,及时反馈审核进展情况,对提交材料进行确认,确保资料一次性通过,提高工作效率。 

  三、清理规范,开展网站挂标巡查督导。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巡查督导工作,按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相关标准,对网站的名称、开办主体、和中英文域名等信息进行仔细核对,保证网站信息的准确性。针对网站未挂标情况及时进行电话告知,指导部门单位规范网站挂标,维护党政机关网站在互联网上的合法权,保障公众知情权和监督权。  

撰稿:王俊杰   徐   超
责编:何静静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