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委编办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效能
  • 发布时间:2020-12-18
  • 来源:临河区编办
  • 打印该页

  今年以来,临河区委编办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抓手,不断加强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效能。  

  一、提升站位谋发展。坚定“机构编制部门是党委部门、政治机关”的站位,在配置编制资源中,坚决体现党的意志、维护党的权威。强调机构编制工作要有大格局,坚持机构编制管理服从服务全县大局,紧紧围绕发展需要和群众期盼,科学、高效、统筹配置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确保重点任务和民生工作需求。   

  二、细化职责提效率。根据每名干部的特长,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充分调动干部主动性和创造性。强调机关集体荣誉感,要求个人主观能动性的发挥必须坚决服从服务单位整体工作,做到统分结合、权责一致,形成人人负责、层层担当、高效运行的工作氛围。 

  三、坚守初心强服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安守一颗平常心,不忘为民初心,诚心诚意待人,公平公正惠民,把职业当做事业,热爱编制工作,奉献编制工作,在机构改革、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事业单位年检等工作中,提供周到热情服务,以“无我”的大情怀促进编制工作大发展。

撰稿:赵剑侠   白   婷
责编:何静静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