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委编办开展学党史忆党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25
  • 来源:磴口县委编办
  • 打印该页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磴口县委编办开展学党史、忆党史活动,使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提高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一、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心中牢记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增加自豪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强化党性意识。 

  二、开展以考促学。为了解党员对党史的掌握情况和学习成效,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平台答题,开展知识竞赛等以考促学活动,进行党建知识专题测试,丰富党史理论,以理论指导实际。 

  三、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完善工作制度,不让工作流程复杂,不让办事人员为难。 

撰稿:张   勇   王   丽
责编:白   璐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