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包头市东河区委编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7-21
  • 来源:包头市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东河区委编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致力锻造过硬机构编制队伍,为东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机构编制保障。 

  一、坚持全面学习,广泛宣传,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强大力量。东河区委编办突出“三个全覆盖、一个多样化”,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强大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实现学习时间全覆盖;准确梳理全办在职、退休党员,理顺党组织关系,做到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习人员全覆盖;严格按照上级对学习内容和进度安排开展学习,为每名党员发放学习资料与书籍,实现学习内容全覆盖;注重学习形式多样化,创新学习载体,丰富教育形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又“走新”。 

  二、坚持学以致用,为民服务,在真抓实干中推动落地见效。东河区委编办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实际民情与工作结合起来,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结合创城、创卫整改提升工作,到包联社区清理19栋楼道乱堆乱放白色垃圾及烟头,维持4条沿街道路卫生状况及车辆停放秩序,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三、坚持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汇聚强大合力。坚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作奉献,聚焦机构编制主责主业办实事、务实效、求实绩,以实干抢抓机遇、以实干攻坚克难、以实干推动发展。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持续巩固深化各项重点改革成果,科学规范设置机构,调整优化部门职责,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配置编制资源,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撰稿:王   丽   富   伟
责编:白   璐
审核:张   楠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