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委编办积极推进开发区以案促改问题整改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20
  • 来源:巴彦淖尔市委编办
  • 打印该页
  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开发区以案促改暨清欠工作推进会议后,作为巴彦淖尔市开发区以案促改第一督导组和选人用人方面牵头单位巴彦淖尔市委编办迅速行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从严从实督导、从快从紧安排,积极推进开发区以案促改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紧盯问题整改,一对一致函督办。市委编办针对杭锦后旗未销号问题,“一对一致函市自然资源局、发改委、工信局等部门,要求严格按照自治区和我市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就主管领域未整改完成问题,切实加强业务指导,积极协调自治区有关主管部门,帮助杭锦后旗尽快推进问题整改和销号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面对面分析研判。市第一督导组赴杭锦后旗实地开展督导工作,与旗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就整改问题面对面逐一分析研判,特别是就涉法涉诉问题深入研究整改措施,研究解决200万土地出让金追缴问题。同时,要求杭锦后旗加快整改进度,加强与市直部门和自治区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积极寻求解决办法按照自治区销号标准要求,备齐佐证材料组件,提升整改质量,提高销号率,尽快推进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三是加强对接跟进,点对点协调盯办。主动对接自治区党委编办,就全市选人用人方面剩余1项未销号问题及时请示汇报,明确整改口径。督促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采取有效措施,稳慎推动选人用人方面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以电话督办等形式点对点与相关责任部门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实时跟进工作进程;主动对接市开发区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了解全市整改进度以及问题销号情况,按时限要求上报旗县进展情况,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撰稿:姬   睿   杨   静
责编:吴成成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