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通辽市奈曼旗委编办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20
  • 来源:奈曼旗编办
  • 打印该页

  通辽市奈曼旗委编办精心安排部署、严格审核把关、增强优化服务,登记事业单位全部按时通过年度报告送审,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进行公示,年度报告送审率和公示率达到100%,全面完成了事业单位法人2021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严格流程、加强指导及时印发《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法人2021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时间节点、所需材料等重要事项,录制操作教学视频线上交流,通过电话等多种形式线下指导,时刻了解申请单位年度报告工作开展动态,帮助解决各申请单位在年度报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各申请单位办理具体业务做好服务保障 

  二、合理安排、优化服务。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事业单位网上报送年度报告日程计划,避免网上扎堆操作审核。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延长审核时限,实网上提交材料形式让数据“多跑腿”,实现“不见面审批”。充分利用事业单位登记系统,对于申报材料不齐全、填写内容错误的单位,及时退回并通知尽快修改完善材料,确保公示内容真实、完整、准确 。

  三、督促提醒、加强监管。及时提醒督促已撤销但未注销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单位进行注销登记对登记事项有变化的单位,要求先变更、后报告,年度报告期间完成事业单位变更登记30家做到年度报告内容与实际情况相一致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规范管理水平。 

撰稿:纪   鹏   李光丽
责编:吴成成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