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内蒙古自治区多措并举 严明机构改革工作纪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确保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全区机构改革任务,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强化工作纪律,明确将纪律要求贯穿到机构改革全过程。

   一是严肃政治纪律。自治区编办明确机构改革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执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和工作要求。

   二是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自治区主要领导对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328日自治区机构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一春主持学习了有关纪律文件,研究明确了机构改革期间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相关要求。

   三是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对机构改革期间干部提拔、聘用、职称评定等工作提出纪律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环境。

   四是严肃保密纪律。严守党和国家秘密,在机构改革保密期对方案内容、“三定”规定等尚未脱密的内容严格保密,妥善保管档案文件,严防失泄密事故发生。(供稿人:李凤华  李晔荣)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