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赴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13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6月9日,自治区编办综合处党支部的部分党员赴集宁战役纪念馆,以“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了2018年第2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追忆集宁战役的历史全貌,感受革命先烈艰辛的战斗历程,党员们深受感染和鼓舞。 

    此次活动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学习了时代榜样,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为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人:李冈  岳君)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