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小平一行赴包头市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督查
  • 发布时间:2018-08-03
  • 来源:包头市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自治区编办(审改办)副主任张小平率督查组赴包头市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实地核查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专项督查工作。

      在调研中,督查组听取了营商环境评价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张小平副主任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综合竞争力、政府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放管服改革涉及到改善营商环境的大部分指标,政府要通过不断推进流程优化、信息共享,降低企业负担,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获得感。包头市作为我区经济体量较大的城市,对改善营商环境的需求更大,要通过大力推进各领域放管服改革,在全区起到树立标杆作用,整体工作继续走在全区前列。包头市编办(审改办)、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财政局、城建委等17个主要部门参加会议。

    督查组还对包头市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矿产资源开发、危化品生产等领域的企业和群众就办理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中的办理时限、收费标准和中介机构等情况进行了了解。(供稿单位:包头市编办)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