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召开第7期干部大讲堂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8-08-02
  • 来源:自治区编办机关党委
  • 打印该页

 

730日下午,自治区编办召开2018年第7期干部大讲堂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海燕作了《做实党支部工作 彰显新时代担当》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培训由综合处处长李冈主持,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重点就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压实党支部书记责任、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等方面进行了领学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围绕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形式、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

  此次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加深了自治区编办机关党员干部对于党建工作,特别是加强党支部建设方面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目标靶向和载体抓手,切实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持基础。(供稿单位:自治区编办机关党委)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