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圆满完成2018年度区直机关政务和公益域名统一支付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9-12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自治区编办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区直机关政务和公益域名统一支付工作。包括今年新增的和年底前到期共计630个(含划归自治区统管的新增法检行政单位128个)。 

  域名是政府网站的基本组成部分和重要身份标识。关系到政府网站的权威性、规范性和安全性。自治区编办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此项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自治区财政部门沟通协调,将区直部门域名注册纳入财政统一支付。 

  二是严格审核把关,按照域名注册相关规定,严格域名注册审核流程。确保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线上线下名实相符。 

  三是做好数据的动态维护,及时根据单位和人员的调整做好相应域名的注册、注销、变更等相关工作。 

  三是定期开展学习培训,一是积极参加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的业务培训;二是开展相关业务的自主学习,近期安排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供稿人:巩俐)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