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1-13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组织部纪检组《关于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自治区编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安排,我办于118日下午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张小平、翟瑛副主任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 

  活动中,陈毅副主任为党员干部讲授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务实高效廉洁的服务型机关》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党课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如何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和当前机构改革任务,深入阐释了机构编制部门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主要任务,使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对于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树牢了坚决纠正“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心。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蜕变的人生》《失控的“自由人”》《“规划”错了的人生》《高墙悲歌》等四部警示教育片,影片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仍不收敛、不收手、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悲情历程,以案释纪、发人深省。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官从政要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要依纪依法用权,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机关党委供稿)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