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2018年度全区机构编制统计暨信息化专项培训在呼和浩特举办
  • 发布时间:2018-11-16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编办
  • 打印该页

  1114日—15日, 2018年度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布置暨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专项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会议传达了中央编办2018年度全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2018年度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同时对“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共享信息管理平台”、“机构编制数据综合分析系统”、“云平台”、“网上名称管理”等业务工作和应用系统进行了培训。全区各盟市及旗县(市区)编办相关业务工作的负责同志共8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软件工程师对“机构编制数据综合分析系统”进行了讲解。“机构编制数据综合分析系统”建成后将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专业的数据查询、分析、监控和展现,更好发挥信息化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支柱作用,为各级编办决策及开展相关业务提供便捷高效的数据支撑。 

  自治区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就“机构编制人员经费信息共享管理平台”的建设目标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培训。下一步平台运行后将实现部门间信息数据共享共用,进一步优化部门协调配合机制,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能力,积极打造集信息共享、业务办理、统计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大数据管理平台,为科学合理配置机构编制和人力资源提供有力的支持。(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