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 发布时间:2018-12-18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201812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收听收看,记录讲话要点。大家一致感受到,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身为机构编制人,着力于机构编制管理和推动机构改革,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践行者,要以表彰人员为楷模,全身心投入到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当中。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直播结束后,自治区党委编办立即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进一步安排。编办主任刘玉华同志指出,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必须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以切身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去宣传改革开放、拥护改革开放,营造良好改革氛围。要始终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深化改革、巩固改革成果,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把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专题学习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学、当好表率细致学、以上率下带头学,入脑入心深入学,在办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全办要扎实做好自治区本级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压茬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要以年底迎评迎考为契机,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以久久为功、真抓实干的劲头,再创佳绩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再立新功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供稿人:岳君)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