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共享信息管理平台”项目初步验收会
  • 发布时间:2018-12-19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20181213日 ,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召开了“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共享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项目初步验收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项目承担单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党委编办张润生副主任主持并讲话。 

  张主任指出,“管理平台”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加快建立机构编制管理同组织人事、财政预算管理共享的信息平台”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在自治区编委主要领导和自治区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建设的。经过赴区外调研、征求有关部门共享需求、召开协调会议、联合下发平台建设方案等前期工作,于201879日正式启动。系统研发过程中,通过系统测试环境搭建,系统基础功能开发、共享数据库建设、共享接口系统等功能的自检,并组织四部门相关人员在测试环境下进行了系统测试,已具备初步验收条件。 

  项目技术人员就系统建设目标、建设模式、主要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自治区财政厅韩树清巡视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彭来锁副厅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信息中心秦晓楠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四部门项目工作组负责人研究论证,一致同意“管理平台”项目可进行初步验收,并由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张楠宣读了验收意见,同时组织其他三部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初步验收报告》。(供稿人:曹雪琼)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