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杨伟东到自治区党委编办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4-11
  • 来源: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平台
  • 打印该页

   4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杨伟东到自治区党委编办进行调研。


  在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时,杨伟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自治区党委编办作为党委工作机关,政治性强,工作要求高,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要着眼高质量发展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管住用好盘活机构编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