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05-06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56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推进会,通报上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刘玉华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毅副主任主持会议,在家的办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和派驻纪检组有关领导,以及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玉华主任强调,机关党建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引领和保障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至关重要。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一是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二是要始终紧抓理论武装,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着力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以抓好融合党建为重点,积极推动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四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扎实开展整治“四官”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和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统筹推进扶贫、群团、工会和统战等各项工作。(供稿人:杜海燕  边文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