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5-06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56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轮岗调整方案。刘玉华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办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以及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玉华主任指出,为了鼓励干事创业,激励担当作为,树立“有为才能有位”的正确用人导向,办领导班子通盘考虑全办整体工作需要,在广泛听取意见、反复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决定进行此次轮岗调整。在具体操作中,牢牢坚持群众公认、民主集中,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原则和好干部标准,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切实做到了程序规范、把关严格。 

  刘玉华主任强调,干部轮岗调整是实现人员合理配置、建立高效廉洁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干部发展和工作开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办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涉及调整轮岗的同志要做好交接,发扬“传帮带”传统,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尽快熟悉岗位,大胆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素质、严守纪律规矩,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供稿人:杜海燕  边文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