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19-06-12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编办
  • 打印该页

 

  611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自治区党委编办刘玉华主任主持会议 并作部署讲话,自治区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刘菊茹出席并讲话。自治区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分别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刘玉华主任强调,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精准对标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抓好学习教育、抓紧调查研究、抓实检视问题、抓严整改落实,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在巡回指导组的把关指导下,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具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引领,注重典型示范、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全办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刘菊茹组长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把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落实好,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好,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体现好。二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三是以严的纪律和有效的方法,按照职责要求做好指导工作。(供稿人:边文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