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发布时间:2019-06-24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根据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编办围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举办读书班第四场专题讲座。讲座邀请自治区直属机关纪工委方瑛书记授课,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方瑛书记以《严肃党章党规党纪,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为题,围绕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八大以来出台的一些重要党内法规和净化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两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运用大量的身边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参会人员普遍反映: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追求“高线”、严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供稿人:雷文雅)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