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会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07-01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编办
  • 打印该页

   6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自治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刘菊茹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编办、呼和浩特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集体表彰。表彰后,自治区编办刘玉华主任围绕“矢志不渝守初心 勇担使命有作为 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调研体会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刘玉华主任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理解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新定位、新任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高质量推进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在主题教育中树牢问题导向,坚持“五个对照”,做到“四个查找”,努力在补齐短板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人:雷文雅)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