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赴老牛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01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编办
  • 打印该页

    62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在清水河老牛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老牛坡党旗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党支部展馆、北堡村抗战遗址及青龙洞山生态文明建设教学点,观看了《红色老牛坡》宣传片。实地了解了老牛坡革命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前辈们一心向党、一心为民、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是自治区党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发展再立新功。(供稿人:雷文雅)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