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10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将每年7月第一周设为自治区生态文明宣传活动周,推进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建设生态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的要求,自治区党委编办本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原则,积极推进第四届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周各项工作。

  在活动期间,自治区党委编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利用办内门户网站、电子屏幕等新媒体,通过图解、视频、文字、增设“生态中国 美丽内蒙古”专题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解读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宣传自治区各领域、各行业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措施、取得的突出成绩等。 

  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办内全体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自治区党委编办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为全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供稿人:巩俐)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