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注重成效检验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发布时间:2019-07-17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编办紧抓理论学习,注重效果检验,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一是开展党建督查。将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作为重要督查内容,通过查看党支部工作记录、个人自学笔记、询问了解情况等方式,督促指导党支部认真落实工作安排,对照印发的学习清单和指定书(篇)目抓好集体学习,开展研讨交流。 

  二是举办集中研讨。组织全办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开展专题研讨,让大家立足职能职责、结合学习收获,谈感受、讲思路、明举措,通过学习研讨验证学习效果、促进成果转化。 

  三是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工作例会,听取各处室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汇报,以改进业务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并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供稿人:边文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