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07-17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始终,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和我办工作安排,716日上午,我办邀请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等7家服务单位和呼和浩特市编办等6家基层编办代表,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征求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张小平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各地区围绕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机构编制业务培训、拓宽和创新改革思路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张小平副主任指出,我办将高度重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尽快梳理汇总,深入剖析原因,扎实整改落实,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台阶,努力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供稿人:云曙明)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