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整改落实 自治区党委编办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
  • 发布时间:2019-07-18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主题教育开展起来,自治区党委编办在第一巡回指导组的严督实导下,认真落实工作要求,迅速整改存在问题,及时汇报进展情况,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严格自查自纠。按照自治区指导组要求,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立即对全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特别是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严格自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对症下药、靶向治疗,从制定学习计划、抓好学习研讨、开设理论讲堂、举办干部读书会、开展考学测试、营造良好氛围6个方面,研究制定了一系列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向指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确保立行立改、真抓实改。 

  全面督查指导。刘玉华主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深入机关各处室和二级单位,通过查看学习资料、现场提问测试等多种方式,对全办处级干部是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规定学习书(篇)目进行认真学习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同时,就党支部如何抓好集体学习研讨提出明确要求,进行具体指导,有效传导了压力、促进了落实。 

  召开专题会议。716日召开专题会议,对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向全办党员、干部通报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自治区指导组工作要求,指出了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整改措施,确定了完成时限。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明确了办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和党支部书记的具体职责和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供稿人:边文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