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8-30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8月2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及自治区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云奎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华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进行问题查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分别开展了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掩问题、不护短遮丑,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 

  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逐一对其他同志进行了严肃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有什么就说什么,发现什么就指出什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对标对表中增强党性修养,在实践锻炼中锤炼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既抓好思想根子问题整改、又抓好实际工作问题整改加大对整改落实情况督察力度不断巩固提高这次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 

  云奎副组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氛围很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对照问题清单,围绕重点,把握关键,持续整改落实,做到工作部署不走样、工作责任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供稿人:杜海燕  边文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