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9-05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9月3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冈主持会议,刘玉华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每名党员严肃认真、深入透彻地查摆突出问题,真诚坦率、公正客观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主任和支部党员们进行了谈心交流并指出,综合处肩负着联系上下、沟通左右、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模范贯彻“两个维护”,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新时期综合处工作,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玉华主任强调,要强化支部建设,创新党建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以党建引领,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希望综合处党支部切实以党建促服务、强保障,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综合处各项工作,为全办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人:李冈  王安磊)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