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海南省委编办一行到内蒙古调研考察
  • 发布时间:2019-09-18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2019年917日上午,海南省委编办郭雄文副主任一行5人到内蒙古党委编办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动态调整和管理的经验做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调研考察,并与自治区党委编办相关处室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党委编办张小平副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小平副主任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目前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做法,以及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总体情况。政策法规处、监督检查处、综合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自治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下一步做法、推进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有益探索以及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情况与海南省委编办的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雄文副主任详细了解了自治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具体做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情况和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共享平台”建设情况等,对自治区监督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海南省委编办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介绍。 

  郭雄文副主任表示:内蒙古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扎实、亮点多、经验足,此行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受到了很好启发,获益良多一是内蒙古党委编办对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重视程度高,敢于较真碰硬二是监督检查工作制度完善、执行有力;三是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预防机制建立早,前置“关口”把关严派人参加巡视工作建立审计回复模板的做法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值得我们借鉴;四是内蒙古注重对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的培训指导五是“红线”意识强,很多盘活用好现有编制资源的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六是问题整改工作做得实,坚持问题导向,跟踪整改效果好;七是实名制管理规范,台账精细化管理,“以用为本、以用促建”,着眼长远,共享实用,平台建设超前。后一定认真总结此次调研考察的成果,学习借鉴内蒙古的有益做法和经验,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借鉴。(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检查处、综合保障中心供稿)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