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中央编办、中组部、财政部、人社部联合调研组到内蒙古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2019-10-29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10月28日,由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左然同志任组长,中组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同志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到内蒙古,就自治区推进四部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编办在自治区机构编制人员经费信息共享管理平台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运行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并对“共享平台”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其他3部门也结合各自业务分别进行了情况汇报。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副主任翟瑛珺,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王燕峰和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左然同志充分肯定了内蒙古在推动四部门“共享平台”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予以高度评价。指出,“共享平台”的建设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决心,为此项工作的推广创造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平台建设思路清晰,成效初显,希望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找准差距、抓住机遇;要加强应用,增强“共享平台”的生命力,在不断深入比对的基础上,提高数据质量,把“共享平台”建设成为方便、实用、准确、可拓展的数据平台。 

  刘玉华表示,中央编办自治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进行了有力的指导让我们目标更明、信心更强,干劲更足。要认真学习领会左主任的讲话精神和调研组的指导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推动自治区四部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供稿人:巩俐  王安磊)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